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分公司
聚丙烯作业区
添加日期:2022-07-11 16:04:33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聚丙烯作业区由聚丙烯装置区和聚丙烯改性装置区两部分组成。

聚丙烯装置区

位于大庆市龙凤区大庆石化公司炼油生产区内,原料丙烯及水、电、气、风等能源由大庆石化公司供给。聚丙烯装置区占地面积3300平方米,总投资3500万元,于199512月建成投产,设计能力10000/年,主要产品为聚丙烯粉料。为了降低丙烯单耗,2001年配套建设尾气回收装置,采用干式尾气回收工艺,将闪蒸尾气和系统其它排放尾气通过压缩机压缩冷凝回收利用。2002年,配套建设膜回收系统一套,通过选择渗透膜工艺回收压缩排放尾气中的丙烯,装置丙烯单耗大幅降低。2004年装置扩建以及高效催化剂的投用,产能达到30000/年。2015年引进SPG/ZHG工艺进行装置连续化扩能改造,产能达到7万吨/年。2018年装置扩能改造,产能达到11万吨/年。2021年经过脱瓶颈改造,产能达到15万吨/年。聚丙烯装置区可生产四大类、十个牌号的聚丙烯粉料,融体流动速率可根据用户需要在0.5-50/10分钟的范围进行调整。产品质量指标执行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标准Q/DQHK002-2021,产品出厂合格率达100%。聚丙烯装置区的聚丙烯粉料,1999年被评为"向欧盟市场推荐产品质量铜牌",2000年被评为大庆市名牌产品。

聚丙烯改性装置区

主要从事塑料新材料和专用材料的生产,具有较雄厚的技术创新实力和研究开发能力,聘请多所院校的专家为公司的技术顾问,并与国内多所著名院校和研究机构合作开发改性塑料新品种。开发基地拥有精良的实验仪器,检测手段完备;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主要产品有PPPEABSPAABS/PC的专用料和改性料等四十余种,如塑料的增强系列、增韧系列和阻燃系列产品。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