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动态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
添加日期:2017-07-24 11:53:46

 2017721日,公司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兴化园区党委书记、主任金连富出席了会议,公司党员代表共计5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回顾和总结了公司党委近三年以来的主要工作,谋划和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选举产生了中共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委员会。

公司董事长徐永宁代表公司党委向大会报告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三年,公司党委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和指引下,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优势,为公司的生产经营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为公司稳定健康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总结过去三年的工作,我们有继承、也有创新,有经验、也有不足。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公司上下团结一心、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在生产经营、发展创新、管理水平、党的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进展,见到了新成效。这得益于公司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班子、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共同奋斗。

多年来的实践也使我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国国有和国有控股企业发展的独特优势,也是企业发展的“根系”和“灵魂”。面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我们要坚持党对企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从严从实、围绕大局抓党建,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公司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今后一个时期,公司将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持续推进企业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紧紧围绕公司发展主题,以安全环保为基础,以质量效益为中心,以改革发展为动力,以精细管理为目标,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公司新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