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动态 >> 公司动态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19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
添加日期:2017-08-29 15:24:03

 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是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系列评选活动,自1999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十九届, 是中国资本市场上最权威、专业、高效的交流和品牌展示平台,更是资本市场上最具公信力的上市公司权威奖项之一,被誉为上市公司领域的“奥斯卡”,每届评选都备受关注。该评选活动秉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采用科学的绩效评价指标体系评选出一批业绩突出、管理规范、具有标杆意义的上市公司。

金秋八月,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19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端论坛”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公司凭借规范的经营管理、良好的经营业绩和优秀的投资者关系3000多家参评的上市企业中脱颖而出,最终入选2016年度金牛投资价值150强”。公司此次荣获金牛奖,是对公司盈利能力、管理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的充分肯定。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