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动态 >> 公司动态
公司党委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添加日期:2019-12-16 15:00:23

       126,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公司党委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重中之重和关键环节来抓。党委书记曾志军同志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共同研究、一起部署、自己动手,每个环节都带头示范,具体指导,严格把关。班子成员精心准备、反复沟通、积极配合、认真检视剖析,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公司党委书记曾志军主持会议,并带头自我剖析,主动亮丑、作好示范;整个会议自我批评做到了具体实在,既摆出问题,也列出具体表现;相互批评做到了坦诚相见,直面问题、不遮不掩,既触及了思想、严肃了态度、提振了精神,又弘扬了正气、弥补了漏洞、促进了发展,会议开出了好氛围、好作风、好成效。

       曾志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公司党委成员要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公司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公司稳步发展积极发挥带头作用。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大局意识,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担当使命任务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助推公司发展职能;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要加强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不断把螺丝拧得更紧、工作做得更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