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动态 >> 公司动态
聚焦两会、提神振气、凝心聚力 华科公司组织观看两会直播
添加日期:2020-06-02 14:09:05

  522上午9时,在公司机关二楼会议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铁钢,总经理韩月辉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部长和各分公司经理集体收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会现场直播,与会成员通过电视直播方式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召开前,公司已第一时间要求各单位组织广大干部员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报纸等途径认真收听收看会议开幕式盛况,让广大干部员工及时了解大会进程和主要精神,把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爱岗敬业的内在动力。

  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接地气、提士气,求真务实,鼓舞人心,一串串数字,一句句话语,都密切地关乎国计民生,提出的改革措施也充分反映了国家发展的需要和人民的愿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把握好报告传递的全国政治经济走势新信息和新走向,并以此作为研究思考的方向,不断提升思维能力和水平,开拓创新,抢抓机遇,扎实工作,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努力开创华科工作新局面。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