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动态 >> 公司动态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黑龙江监管局 党委书记、局长曹勇一行到我公司调研
添加日期:2020-07-27 14:11:30

  为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针对性服务,搭建企业与监管机构沟通的桥梁,715日上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黑龙江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勇一行来我公司调研。大庆市委常委、副市长熊敏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振涛陪同调研。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韩月辉和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曹勇表示大庆华科作为省内进入资本市场较早的上市公司,二十年来始终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并取得了优异的业绩。当前国务院和证监会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对规范资本市场提出了新的要求,也为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黑龙江证监局将本着服务实体经济的原则,为上市公司提供精准有益的政策指导和支持,助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东北全面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韩月辉代表公司对黑龙江证监局长期以来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韩月辉表示,大庆华科上市二十年以来始终秉承对投资者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上市公司的治理水平。希望在黑龙江证监局的帮助和指导下,积极把握资本市场机遇,进一步增强公司价值创造能力、可持续盈利能力和市值管理能力,从而实现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