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动态 >> 公司动态
国庆节放假通知
添加日期:2022-09-30 10:08:20

 

国庆节放假通知 

公司各部门、各作业区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和集团公司综合管理部通知精神,现将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0月1日(星期六)至7日(星期五)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上班。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切实安排好值班值守、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维护稳定和职工生活等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广大员工要严格遵守大庆市和公司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非必要不离庆,不聚集、不聚餐,加强个人防护,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综合管理部

                                       2022年9月29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