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记事
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添加日期:2018-02-12 09:05:57

  25下午15时,公司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班子成员、各部门部长、基层各单位经理和书记、优秀员工代表等共计7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吴兆晨主持,总经理曾志军对公司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总经理曾志军和党委副书记吴兆晨在会议现场与基层各单位分别签订了《安全环保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公司在董事会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抓机遇,谋发展,科学组织,真抓实干,超额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主要经济指标达到了历史最好水平。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公司“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从严抓好安全环保,不断强化生产组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新的奋进姿态展现新作为,以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为确保全面完成公司2018年的工作目标,公司经理层将认真贯彻执行董事会各项决议,科学分析市场不确定因素,努力降低市场风险,切实维护股东权益,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严格制度执行,着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二是严抓安全环保,全面提升风险管控能力;三是严细过程控制,切实提高生产管理水平;四是严循市场规律,努力做好产品销售工作;五是严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六是严肃作风建设,努力打造坚强过硬队伍。

  董事长徐永宁做了重要讲话:对曾总做的2017年工作总结报告和2018年工作的具体安排表示赞同,对公司与基层各单位、机关各部门通过签订《安全环保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来落实责任和目标的管理方式表示认可,对获得2017年度公司优秀班组和优秀员工表示祝贺,并代表公司感谢全体员工在过去的一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感谢大家为公司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对公司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强化思想统领,为公司稳健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二是大力推进改革创新,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三是积极防范经营风险,开创公司高质高效发展新境界;四是开展“四个诠释”活动,加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

  最后,党委副书记吴兆晨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盯紧目标,狠抓落实,根本在于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各单位、各部门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解读,主要领导要带头加深理解,领会实质。各位员工代表要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及时向身边的员工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向全体员工讲清讲透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增强战胜各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二是盯紧目标,狠抓落实,关键在于强化担当履职,不断增强责任心和执行力。要将公司的重点工作与本单位实际相结合,认真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制定明确的推进时间表,要突出目标细化分解,强化执行,强化措施的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具体工作落实到岗位,考核到人头。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力促公司高质量发展。三是盯紧目标,狠抓落实关键在于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工作干劲。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士气、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为再创华科改革发展新业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