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记事
抢时间清釜保开工,为提质增效做贡献
添加日期:2020-09-14 14:54:57

        83115:45时,由于突然停电导致聚丙烯装置停工。面对突发情况,聚丙烯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进行应急处理。经过系统泄压、冲洗、置换,化验分析合格进行盲板隔离,之后打开立釜D201AB、卧釜D203人孔查看是否有块料。经检查发现立釜虽然料不多,但聚的料块很结实;而卧釜恰恰相反,料聚的不太结实,但整个釜里料是满的。经报请公司领导同意,聚丙烯分公司决定立釜、卧釜同时清理。立釜由聚丙烯分公司管理人员及操作人员清理,卧釜由劳务人员清理。

929:00时开始清理卧釜D203。由于料多,还有没有反应的残留活化剂,所以釜里非常呛人。为抢时间,一边往釜里通风,一边清釜人员穿着连体服、戴着长管呼吸器进行作业。经过一天一夜的奋战,934:30时卧釜清理完毕。14:00时清理立釜D201B作业开始。由于立釜作业空间小、闷热,给清釜工作带来了难度。但参加清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轮班作业,于9312:00时立釜D201B清理完毕。

95530时,聚丙烯分公司全力清理立釜D201A,同时卧釜底部法兰口恢复完毕,加装底料后即恢复人孔。过滤器甩头施工结束,相关气密工作、设备检修工作已完成。卧釜出料线着色检查完成。立釜出料线已恢复。

在清釜的过程中,全体参加清釜人员不分昼夜,连续奋战,聚丙烯分公司领导及技术员一直盯在现场、守在现场,公司领导每天也亲临现场监督指导,是他们的付出,为聚丙烯装置早日开工争取了时间,为公司提质增效做出了贡献。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