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记事
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研讨
添加日期:2020-10-14 10:05:18

1013上午,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铁钢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基层各单位支部书记参加。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视频回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集中研讨。

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振奋人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在亿万中华儿女心中引起强烈共鸣,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与会人员根据各自的学习情况并结合在本岗位开展的各项防疫工作谈了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化工企业,更应该深入学习和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要立足岗位,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维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将抗疫精神全面融入到生产工作之中,引导员工从更深层面上理解和践行抗疫精神;要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石化员工。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