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产品 >> 医药保健品
保健品
添加日期:2014-11-06 18:54:18

  1.大深林牌蜂胶软胶囊

蜂胶软胶囊_副本.jpg

  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050193

  大深林牌蜂胶软胶囊以蜂胶为主要原料,经科学方法加工而成。经功能实验证明具有辅助降血糖功能。

  蜂胶具有辅助降血糖、广谱抗菌、免疫调节功能、抗癌、软化血管、降低血管脆性、尾部血管的渗透性、清除血管内壁积存物、抗衰老等保健功能。

  2.鹿骨钙片

鹿骨钙片180片_副本.jpg

  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080003

  大深林牌鹿骨钙片是以马鹿骨、碳酸钙、维生素D3、奶粉、淀粉、硬脂酸镁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 经动物功能试验证明,具有增加骨密度的保健功能。

  【适宜人群】中老年人

  鹿骨与人体骨骼的成分及其相似,其中钙占30%、胶原占30%、其它矿物质和维生素等占30%左右,所以服用鹿骨即补钙又补骨。鹿骨:即鹿的骨骼。《本草纲目》中记载鹿骨微热,味甘无毒......鹿骨具有补虚,强筋健骨等功效.....”。鹿骨是名贵的补身珍品,含有丰富的骨胶原和软骨素,是活性钙的重要来源。鹿骨中含有氨基酸、各种蛋白多肽、多种矿物质(如:钙、镁、铁、锌、磷、硒)、维生素(如: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E)等人体骨骼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具有接骨续筋的作用,尤其对老年骨质疏松效果显著。《本草纲目》认为鹿骨“久服耐老”,鹿骨针对老年体弱能提供较好的营养补给与健康维持,为银发族的高级滋补品。

  3.哈蟆油淫羊藿西洋参软胶囊

蛤蟆油_副本.jpg

  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130542

  本品是以哈蟆油、西洋参提取物、淫羊藿提取物、大豆油、蜂蜡、明胶、甘油、纯化水、焦糖色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动物功能试验证明,具有缓解体力疲劳的保健功能。

  【主要原料】 哈蟆油、西洋参提取物、淫羊藿提取物、大豆油、蜂蜡、明胶、 甘油、纯化水、焦糖色

  【标志性成分及含量】 每100g含:总皂苷560mg、淫羊藿苷270mg

  4.咽爽含片

咽爽小盒和瓶_副本.jpg

  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040154

  大深林牌咽爽含片是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具有清咽润喉功能的保健食品。

  咽爽含片成份:金银花、蒲公英、菊花。

  咽爽含片清咽润喉的原理:

  金银花具有抑菌、抗病毒、解热、抗炎等作用;

  蒲公英能清热解毒,提高免疫力,对扁桃体炎有良好疗效;菊花可抑菌、抗病毒、解热、抗炎、疏风解热。

  清咽润喉的治疗功效:

  从人体整体系统入手,清咽润肺,对嗓干、痒、痛、涩、肿痛,痰多、咳嗽等

  症状有明显的作用。

  咽爽含片的特色:

  含有多种中药活性成份,直接含服。

  改善咽粘膜微血循环,激活免疫细胞和粘膜细胞。

  5.灵芝孢子油软胶囊

QQ截图20141112171733_副本.jpg

  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11073

  本品是以灵芝孢子油、明胶、甘油、水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动物功能试验证明,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

  主要原料:灵芝孢子油、明胶、甘油、水

  标志性成分及含量:每100g含:灵芝三萜22.6g

  灵芝孢子是灵芝的种子,具有灵芝的全部遗传活性物质。灵芝孢子油具有抗疲劳能力是机体生命力强弱的重要特征,年轻体壮的人运动后不易疲劳,疲劳后休息或睡一晚,体力就可恢复原状。三萜类灵芝酸是灵芝孢子油的主要成分。三萜类灵芝酸具有强烈的药理活性, 有护肝、解毒、杀灭癌细胞和止痛等功能。有机锗在自然界含有机锗的生物中, 灵芝等真菌含量最多。有机锗具有降压、利尿、镇痛及清除氧自由基的作用,并可通过活化NK细胞抑制肿瘤细胞的增殖。灵芝孢子油中还有少量的灵芝多糖灵芝,具有提高免疫力,抑制肿瘤等方面作用。它还可以提高癌症患者对化疗和放疗的耐受性,消除或减轻化疗和放疗引起的毒副作用,促进术后康复,防止癌症的转移、扩散和复发,提高癌症病人的生活质量。灵芝孢子油的高效组成成分可以为人类的身体健康提供最坚实的保障,充分开发了灵芝的有效成分,值得推广使用。

  6、蜂胶软胶囊(60粒)

蜂胶软胶囊60粒_副本.jpg

  批准文号:国食健字G20050193

  大深林牌蜂胶软胶囊以蜂胶为主要原料,经科学方法加工而成。经功能实验证明具有辅助降血糖功能。

  蜂胶具有辅助降血糖、广谱抗菌、免疫调节功能、抗癌、软化血管、降低血管脆性、尾部血管的渗透性、清除血管内壁积存物、抗衰老等保健功能。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位于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中石油控股的上市公司,注册资本12963万元,公司股票于2000年7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公司于2008年按照新标准被首批认定为国家级高...[详细]
检维修中心
质量检验中心
药业分公司
销售分公司
树脂分公司
科技开发分公司
聚丙烯分公司
化工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1003455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