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产品 >> 医药保健品
化妆品
添加日期:2014-11-06 18:56:27

  1.芦荟胶

芦荟胶_副本.jpg

  批准文号:(2006)卫妆准字15-xk-0002号 规格:40g

  大深林牌芦荟胶的主要功效是保湿及软化皮肤,祛除皮肤瘙痒及炎症。

  大深林牌芦荟胶以天然优质的芦荟提取物为原料,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适用于各类人群;产品既保留了芦荟的活性成又可迅速被皮肤吸收,具有良好的消炎、止痒、湿润、软化及平滑作用,且能舒缓皮肤不适,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不含任何激素及铅等成分,为天然的美容保健之佳品。

  2.海豹油护肤霜

海豹油小盒_副本.jpg

  批准文号:(2006)卫妆准字15-xk-0002号 规格:80g

  海豹油富含人体生命必须的DHA、 DPA 、EPA三种ω-3不饱和脂肪酸,它能使干燥的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皮肤表面水分快速散发,具有润滑肌肤,营养皮肤的作用 。

  3.芦荟保湿霜

芦荟保湿霜瓶_副本.jpg

  批准文号:(2006)卫妆准字15-xk-0002号 规格:50g

  芦荟含有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和小分子营养物质,它们都可以直接被皮肤细胞吸收,达到滋养皮肤、保湿、润滑肌肤的作用,本品是采用芦荟提取物精制而成的。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位于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中石油控股的上市公司,注册资本12963万元,公司股票于2000年7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公司于2008年按照新标准被首批认定为国家级高...[详细]
检维修中心
质量检验中心
药业分公司
销售分公司
树脂分公司
科技开发分公司
聚丙烯分公司
化工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1003455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