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庆华科 >> 部门职责
总经理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职责
添加日期:2021-09-08 09:52:28

1、负责公司党政会议、年度综合性会议及重要活动的组织和筹备工作,负责党政会议记录、综合性公文的起草,编发相关的会议纪要、决定、批复和通报。

2、根据领导指示或授权,协调与机关各部门、与基层各单位的工作,督办上级相关部门、公司会议或领导指示精神、有关规划、决定和政策的贯彻实施。

3、负责公司对外事务的联系与协调,负责公共关系、日常的接待的管理工作。

4、负责公司宣传思想文化管理工作;负责公司思想理论教育、宣传教育、企业文化建设规划与落实、信息发布、舆情管理、网页内容更新及新媒体管理等工作。

5、负责公司纪检、工会、群团管理工作。

6、负责公司维稳、综治、保卫管理工作。

7、负责公司保密管理、公文系统、印信及档案管理工作。

8、负责公司办公环境、物业采暖费用、计划生育管理等工作。

9、负责公司证券资料的整理及归档工作;协助董事会秘书做好证监会、深交材料的上报、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的筹备、信息披露及相关工作。

10、负责公司机关车辆、食堂、宿舍、绿化、办公用品、办公楼及会议室的管理工作。

11、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