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添加日期:2014-11-12 16:07:47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药业分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9日,总投资11500万元,占地面积78899m2,绿化面积29881m2(占总面积的38%),整体工程于2002年1月份竣工,并于2002年6月19日一次通过国家GMP验收,顺利取得GMP认证证书。

  公司在投建时就本着高标准、求先进的原则,所有基础设施建设完全依照国家GMP标准设计、施工,硬件设施在同行业中居前列。固体制剂车间、软胶囊车间及质检、公用工程系统、仓储等配套设施齐全, 拥有各类制药机械设备72台,检验仪器34台,并且主关键设备在国内外同行业中均处于技术领先水平,其中软胶囊生产线选用了韩国SKY公司生产的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CS-JI型和SS-99型压丸机,产品质量稳定,粒型美观,获得了国内外很多商家的赞誉。拥有美国沃特斯公司生产的Waters高效气相色谱仪、美国瓦里安公司生产的CARX50紫外分光光度计、日本乌津公司生产的SPD—10AVP高效液相色谱仪、瑞士卡玛公司生产的CAMAG3薄层色谱仪、美国尼高利公司生产的Nicolot360红外分光光度计、美国安捷伦公司生产的Agilent4890气相色谱仪、福利公司生产的GC9790型气相色谱仪,双铝包装机、颗粒充填机等设备的技术水平在同行业也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组织机构健全,设有生产管理部、销售科、质量保证部、财务部、研究所、办公室、固体制剂车间、软胶囊车间、动力车间,机构和人员的职责明确,保证了生产的正常进行与企业的有序发展。

  公司十分注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的培养和引进,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约占生产性人员总人数的29%,其中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30人(其中执业药师2人)。各级管理岗位人员均具有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公司主要从事中西药制剂、保健食品、功能性食品、化妆品、保健用品、消毒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和经营,具有年生产片剂6亿片、硬胶囊剂2亿粒、软胶囊剂6亿粒,颗粒剂1亿袋的生产能力。公司产品通过完善的营销网络已经销售到全国各地。

  公司以严格的GMP管理,先进的生产设备、高素质的人员、高品质的产品,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并被评为市消协推荐单位和诚信单位,多次作为大庆市典型企业接受省市领导团的莅临检查和国内外多家企业的参观学习。

  我们深知,创业之路的漫长,未来的事业高峰更加险峻,然而,我们的追求永无止境,我们的信念如月之恒,我们坚信,不管路有多远,只要永远追求高质量,永远创新进取,终将到达胜利之巅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