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分公司
销售分公司
添加日期:2023-09-22 15:37:21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成立于201212月,是集产品销售、储运、售后服务、应用指导等为一体的专业销售公司,经营产品分为裂解C5产品、裂解C9产品和聚丙烯产品三大系列,共15种产品。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大部分地区,部分产品销往东南亚、欧洲、美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主要目标市场设立了3个外仓储库房,分别位于石家庄、沈阳和长春,为客户采购产品提供了便利条件。   

 

 销售分公司以专业、专心、专注的态度,将销售服务贯穿于售前、售中、售后每一个环节,充分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和信誉度。秉承“尊重、诚信、服务、共赢”的营销理念,依靠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华科”品牌,依靠高素质的人才团队,依靠健全的销售网络,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