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庆华科 >> 部门职责
财务部职责
添加日期:2021-09-08 09:45:33

1、负责公司财务预算工作,编制和上报年度、月度财务预算,下达年度预算分解指标,考核相关单位年度预算指标完成情况。

2、负责编制和执行公司月度现金收支计划;负责公司资金收付和管理工作;负责公司资金筹措。

3、负责编制、上报、披露公司月、季、年度会计报表、报表附注和年度财务决算;负责上市公司季度、半年、年度对外披露财务数据的编制工作。

4、负责日常会计核算、会计基础工作。

5、负责公司成本核算与管理工作。

6、负责公司税务登记和税费申报、缴纳、核算等管理工作。

7、负责参与公司产品价格的制定工作;负责承办价格管理委员会议案、决议、纪要文件等公司价格管理工作办公室的相关工作;负责公司产品销售结算工作。

8、负责公司安全生产费的财务核算工作。

9、负责公司的控股公司、参股公司股权收益核算工作;负责关联交易的统计工作;负责公司债权确认和欠款催收工作。

10、负责公司资产财务核算管理工作;负责公司新建、扩建、在建工程项目和大修费的核算工作。

11、负责公司各项财税审计、评估、检查接待配合工作。

12、负责公司财务分析工作。

13、负责公司财务管理制度的制定与考核工作;负责KPI财务指标的制定与考核工作;负责本部门工作中的内控及QHSE工作。

14、负责财务账务系统的管理与维护;负责会计执业资格审查;负责会计人员培训工作;负责公司财务档案管理工作。

15、负责公司党建经费、工会经费财务核算与管理工作。

16、负责对公司各二级单位财务活动进行监督和考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