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庆华科 >> 部门职责
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职责
添加日期:2021-09-08 09:44:43

1、负责公司组织、人事、劳动等相关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工作。

2、负责公司党组织建设方面工作。

3、负责公司人力资源各项规划计划制定和实施工作。

4、负责公司领导班子建设、民主生活会工作。

5、负责公司中层干部的考核、选拔推荐、任免等工作。

6、负责公司人才队伍建设;专业技术职务和技师资格的评审与聘任;员工培训、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日常管理等工作。

7、负责公司劳动组织、薪酬绩效、员工管理、人事档案、组织人事信息化建设、社会保险、劳务用工和技能鉴定等工作。

8、负责公司组织机构设置、职责划分、岗位设置、定员定额、用工总量控制等工作。

9、负责督促、检查、指导公司各单位培训工作,考核各单位培训计划落实情况。

10、负责公司安全生产培训的组织实施管理;组织特殊工种岗位人员的培训,联系有资质的培训机构办理资格证书核发手续。

11、负责组织业绩考核工作。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