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大庆华科 >> 部门职责
安全环保部
添加日期:2021-09-08 09:41:29

1、负责公司安全、环保、消防、职业卫生等工作规划、计划的制定和组织实施工作,对各单位上述工作进行指导、检查、监督和考核。

2、负责公司HSE管理体系的建立、实施和持续改进,组织HSE管理体系审核、评审和认证;负责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标准化工作。

3负责组织开展危害因素辨识和风险评价以及环境因素识别评价工作,监督各单位风险控制措施及环境因素控制措施制定和落实情况。

4、负责组织隐患项目的排查、立项、实施监督等管理工作;

5、负责重大危险源评估、备案、监督管理工作。

6、负责公司劳动保护、厂内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7、负责外来检维修、施工队伍安全环保资质审查及合同中安全环保条款的审查和执行监督;负责外委处置、综合利用危险废物单位的资质审查及协调管理工作。

8负责组织日常各类安全检查、审核,并对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落实。

9负责对检维修施工作业情况及其他存在风险作业过程的安全规章制度执行情况进行监督。

10、负责新、改、扩建等建设项目的安全、环保、职业卫生和消防“三同时”管理工作;负责在役装置安全、职业卫生、环保等评价工作。

11、负责安全、环保、职业卫生、消防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工作。

12、负责制定公司环保和职业卫生年度监测计划和考核指标;负责对监测数据进行统计、分析、上报,对监测计划和考核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监督、考核。

13负责组织或参与公司人身伤害、火灾、爆炸、中毒、厂内交通和环境污染事故的调查处理;负责各类安全事故的统计、汇总。

14负责公司安全、环保、消防、职业卫生、危险化学品登记等相关证照的办理工作。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