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动态 >> 公司动态
销售分公司召开液体用户座谈会
添加日期:2014-12-23 10:10:13
    12月12日,公司液体用户座谈会在龙凤宾馆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共有35家液体用户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销售副总经理、生产副总经理及销售分公司、技术发展部、人力资源部、树脂分公司、化工分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由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孟凡礼主持。董事长徐永宁致欢迎辞,对参会各位用户的远道而来表示衷心谢意和热烈欢迎,同时说明了共叙友情、同谋发展的会议主题,以及本次液体用户座谈会的宗旨和目的;总经理李德爱对2014年用户的合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向用户介绍了2015年公司的经营计划;销售副总经理孟凡礼向在座用户介绍了公司客户管理的新想法和要求。会上,广泛征询用户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来宾踊跃发言,并达成共识,在供需链上我们并肩努力,在2015年共创佳绩。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