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动态 >> 公司动态
基层各单位积极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添加日期:2015-02-15 09:17:29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树脂分公司组织相关管理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对安全、工艺、设备、文明生产、等进行全面节前大检查,以确保度过一个平稳、祥和的春节。此次检查自1月15日开始至2月10日结束,共计检查出问题47项,已整改44项,未整改的3项已上报施工计划。(树脂分公司报道)
——★2月11日,化工分公司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技术人员对工艺指标执行情况、冬防保温、特种设备、安全消防设施、现场跑冒滴漏等情况进行节前全面细致排查,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生产装置安全平稳运行;各专业认真准备节日期间生产所需阻聚剂、高压胶带、管帽、多种型号垫片、螺栓、疏水器、甩头等物资。分公司同时对治安防范、劳动纪律、三废管理、值班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节前安排部署,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化工分公司报道)
——★春节长假将至,为了保证在节日期间生产经营活动正常进行,聚丙烯分公司在治安防范、产品仓储及备品备件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值班人员在节日期间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加强巡检,保证春节长假平稳度过。(聚丙烯分公司报道)
——★为保证安全平稳度过春节假期,销售分公司加强安全宣讲和检查力度,通过日常调度会提出安全管理要求,提高员工安全意识。销售分公司领导和安全管理人员,加强对装车现场的安全检查力度和频率,着重对前期安全回头看和大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复检,同时对消防设施以及员工工作状态等进行检查和督导。(销售分公司报道)
——★近期,为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药业分公司根据公司《关于做好2015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各部室、车间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主要对安全设施运行情况、长期用电设备运行情况、治安防范落实情况、重点部位的保卫工作落实情况、应急响应情况、值班劳动纪律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现的问题,分公司积极组织整改,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药业分公司报道)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