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动态 >> 公司动态
经营管理部着手编制2017年度专业计划
添加日期:2016-11-07 10:14:27

经营管理部根据本年度生产的计划实施进度、各生产装置实际运行情况,结合石化公司2017年原料供应情况和2017年装置运行状况,现已着手编制2017年度各项专业计划。

部门的年度计划包括原料采购计划、生产计划、辅料采购计划、能源采购计划、经济指标及节能节水计划等,首先根据年度主要经济指标实际完成情况以及前两年实际发生情况确定生产计划消耗的各项指标,然后根据石化公司原料供应情况编制生产计划,并在生产计划的基础上,编制能源及辅料的采购计划。截止11月11日,本部门的各项计划初稿已经完成,待进一步审核批准。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