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动态 >> 公司动态
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添加日期:2017-01-26 08:00:00

 123下午14时,公司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班子成员、各部门部长、基层各单位经理和书记、优秀员工代表等共计7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吴兆晨主持,总经理曾志军对公司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总经理曾志军和党委副书记吴兆晨在会议现场与基层各单位分别签订了《安全环保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16年,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公司狠抓精细管理,科学组织生产,积极跟踪市场,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超额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取得了近年来的较好业绩。2017年,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安全环保为基础,以质量效益为中心,以改革发展为动力,以强化精细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开展对标分析为举措、抓住关键环节,调动积极因素,全面完成各项生产经营任务和目标,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

为确保全面完成公司2017年的工作目标,公司经理层将认真贯彻执行董事会各项决议,科学分析市场不确定因素,努力降低市场风险,切实维护股东权益,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大管理创新力度,致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二是加大安全环保力度,努力实现生产事故为零;三是加大生产管理力度,全力解决生产质量问题;四是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大力做好产品销售工作;五是加大技改技措力度,戮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六是加大党建工作力度,着力打造强有力队伍。

董事长徐永宁做了重要讲话:对曾总做的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和2017年工作的具体安排表示赞同,对公司与基层各单位、机关各部门通过签订《安全环保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来落实责任和目标的管理方式表示认可,对获得2016年度公司优秀班组和优秀员工表示祝贺,并代表公司、代表公司董事会感谢全体员工在过去的一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感谢大家为公司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对公司2017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思想统一,着力强化责任使命担当;二是抓提质增效,着力增强发展的协调性和可持续性;三是抓改革创新,着力激发公司发展的动力活力;四是抓队伍作风,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

    最后,党委副书记吴兆晨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各单位、各部门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解读,主要领导要带头加深理解,领会实质。各位员工代表要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及时向身边的员工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向全体员工讲清讲透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鼓舞大家的士气,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二是分解任务、强化执行,强化措施的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要将公司的重点工作与本单位实际相结合,认真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制定明确的推进时间表,要突出目标细化分解,强化措施的执行落实,具体工作落实到岗位,考核到人头。要坚持统筹兼顾原则,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三是号召全体员工继续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工作干劲,全面完成各项既定目标,开创公司持续稳健发展新局面。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