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动态 >> 公司动态
高新区安监局检查组 到树脂分公司、化工分公司、聚丙烯分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添加日期:2017-04-17 11:25:08

411日,高新区安监局检查组来到树脂分公司对消防、安全、环保、职业卫生、生产现场、基础资料管理工作进行联合检查。检查过程中,分公司与高新区安监局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对检查过程中提出的建议与问题,分公司正在整改。(树脂分公司报道)

411日,高新区安监局检查组来到化工分公司进行安全工作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现场消防设施器材、安全附件、安全隐患及安全资料等。此次检查,共提出整改意见7项,分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整改中。(化工分公司报道)

   411日,高新区安监局检查组来到聚丙烯分公司进行装置现场安全环保管理及相关资料管理的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兵分三路分别对装置现场安全设施、员工培训档案,作业票管理、职业卫生防控记录、员工职业病体检档案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检查组肯定了聚丙烯装置安全环保工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聚丙烯分公司报道)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