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动态 >> 公司动态
公司部分高管人员参加黑龙江辖区上市公司 2018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添加日期:2018-06-19 13:27:37

    6月14日,黑龙江省上市公司协会在哈尔滨市举办了黑龙江辖区上市公司2018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公司总经理曾志军、财务总监马成升、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孟凡礼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黑龙江证监局的指导下,由黑龙江省上市公司协会、黑龙江省证券业协会、黑龙江省基金业协会、黑龙江省期货业协会联合主办,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活动与黑龙江省上市公司协会2017年度会员代表大会及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套开。

    公司高管人员通过网络在线问答互动的形式,就公司治理、经营情况及可持续发展等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全程共回答投资者提问32次,问题回复率达到100%。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加强了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完善公司治理、提升规范运作水平、构建互信共赢的投资者关系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