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动态 >> 公司动态
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添加日期:2020-01-18 10:52:44

  117日,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对一年来为公司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公司领导、员工代表、先进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2019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一年来,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抓机遇、谋发展,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出色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2020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定发展信心,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韩月辉作题为《坚持稳中求进  夯实发展根基  扎实推进公司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公司工作报告,对公司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确保全面完成公司2020年的工作目标,公司经理层将认真贯彻执行董事会各项决议,科学分析市场不确定因素,努力降低市场风险,切实维护股东权益,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夯实安全环保基础,着力打造本质安全;二是提升精细管理水平,推进经营管理优质高效运行;三是持续突出优化调整,提升企业创效空间;四是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增强企业发展动能;五是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的建设。

公司领导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大庆工匠”颁奖。

董事长徐永宁做了重要讲话,对公司2020年工作特别强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防范经营风险;聚焦高质量发展;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希望各级管理人员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强化担当尽责意识,全面提高领导能力和专业能力,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多为公司发展做贡献。

最后,党委书记曾志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的目的,对于做好公司2020年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落实公司会议精神上来;二是全面落实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三是积极营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良好氛围。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