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动态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2020年三季度党群工作例会
添加日期:2020-10-13 15:46:27
  1013,公司召开2020年三季度党群工作例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公司领导马铁钢、崔积峰、韩月辉、吴兆晨、李天宇出席会议,公司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基层各支部及党群工作部门汇报了三季度工作;公司与会领导分别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工会工作和党建基础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
  针对下一步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铁钢强调:
  一是要持续提升学习能力,注重学以致用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各级党员干部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1010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中石油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戴厚良在领导干部会议上讲话精神的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把理论指导转化为具体行动。二是培育和壮大公司党员队伍,持续加强员工队伍建设。要贯彻执行“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党员发展方针,把更多的优秀人才聚集到党组织中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建设一支强有力的员工队伍,圆满完成公司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持续加强党的领导,注重党建工作与公司中心工作任务密切融合。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各单位党政领导要同频共振,共同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