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动态 >> 公司动态
公司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添加日期:2021-05-12 15:43:19

2021511日上午,公司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董事长马铁钢要求

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把握政治大局,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二是确保政治坚定,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三是落实“两个责任”,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四是围绕中心任务,推进监督执纪工作的具体化常态化。五是运用“四种形态”,做到防微杜渐、纪在法前。六是强化教育引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七是加强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八是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营造选人用人的良好环境。

党委书记、董事长马铁钢强调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工作中去,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铁的纪律,全面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坚决完成生产经营任务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纪委书记李天宇作了题为《压实“两个责任” 持续正风肃纪为华科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0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深入推进2021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八点要求,具体是:

一是突出抓好政治监督,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基础性工作,为纪检工作提供制度保障;三是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四是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五是完善监督体系建设,积极推进“三不腐”机制;六是常态化开展日常监督检查,精准防控廉洁风险;七是深入开展廉洁教育,持续提高自律意识;八是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