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动态 >> 公司动态
黑龙江省科技厅领导来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添加日期:2021-07-27 14:35:26

  7月22日,黑龙江省科技厅监督处、重大战略处等多部门领导对公司的省“百千万”工程科技重大专项项目——高性能间戊二烯石油树脂建设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市科技局相关领导陪同。

  公司副总经理赵万臣和技术发展部相关人员对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省市领导对我公司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验收工作予以指导。本项目的建设投产有助于推动我国石油树脂行业及下游产业发展,促进我市“油头化尾”产业发展,推进工业强省建设。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