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动态 >> 公司动态
公司工会深入一线慰问检修工作人员
添加日期:2021-09-02 14:48:40

  831日,公司聚丙烯装置停工检修。公司工会深入检修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了公司的关心和问候。

  公司领导先后来到了聚合釜A、聚合釜B等区域检修现场。所到之处,公司领导都与一线检修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详细询问了检修进度、备品备件落实情况和存在困难,并嘱咐大家要在工作中加强安全防护措施,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争分夺秒、保质保量完成检修任务,同时要求在检修过程中严格过程控制,严格落实责任清单,严守安全环保底线,强化现场监督管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障检修工作高质量完成。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