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动态 >> 公司动态
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领导来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添加日期:2022-05-25 13:44:32

 IMG_4456.JPG

524日,黑龙江省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一级巡视员林维新同志一行来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高新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相关领导陪同。

 

公司总经理宫向英介绍公司情况

 

省市领导通过实地调研,全面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科学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产业前景,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助力产业振兴;同时现场征集协调解决公司在发展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问题。调研组与公司领导围绕企业最关心的话题、最期盼的政策、最想要解决的难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公司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予以指导。省市领导表示,要大力扶持企业发展,强化服务保障,落实各项纾困惠企政策,切实解决企业诉求,做到企业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