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产品 >> 化工产品
裂解萘馏分
添加日期:2024-03-13 14:21:34

裂解萘馏分

 

dd5a90aa0736c5395af8fa2c5f05d7bb.jpg

  产品概述

  裂解萘馏分是生产C9石油树脂过程中产出的副产品。本产品在常温常压下以液体形式存在,具有挥发度大的特点,是甲类易燃易爆物质。其蒸汽与空气形成爆炸性混合物,遇明火、高温易燃烧爆炸。与氧化剂接触发生强烈反应,甚至引起燃烧。蒸汽比空气重,能在较低处扩散到相当远的地方,遇明火引着回燃。若遇高热,可能发生聚合反应,出现大量放热现象,引起容器破裂和爆炸事故。

  产品用途

  本产品用作生产碳黑、工业萘和合成古玛隆石油树脂等。

  质量指标

 

  包装、储运

  本产品用固定钢罐盛装或用轻质油罐车盛装。盛装本产品的固定钢罐和罐车,必须符合国家规范要求。其充装量必须符合安全要求,不能超过总容积的85%。

  本产品可以用汽车罐车或火车罐车进行运输,汽车罐车或火车罐车必须符合有关安全规范。在运输和装卸过程中,严禁碰撞、泄漏,采取防晒设施,远离火源,作好静电接地,必须符合有关运输安全规范。储存本产品的钢罐必须与空气隔绝,必须符合有关安全规范要求。有直观的液位计和最高允装液位的红线标记,安全附件及设施必须完好。要采取切实可靠的安全措施,杜绝一切火源。不宜长久保存,与氧化剂、酸类分贮,不得与防护灭火方法相抵触的危险品一起存放并配备相应的消防器材。在贮存中应遵守易燃易爆物品贮存的有关安全规定。

  注意事项

  本产品是第3类易燃液体,储运的容器和车辆必须符合国家安全规范要求,购买该产品时,请务必向本公司索取安全技术说明书,并按照安全技术说明书的要求采取安全与防护措施。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