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记事
各分公司采取措施安全平稳度过“十一”长假
添加日期:2013-10-14 10:27:17

各分公司采取措施安全平稳度过“十•一”长假

  2013-10-14

  聚丙烯分公司为保证“十•一”期间安全生产,节前组织进行了工艺、设备、安全大检查,节日期间当班员工及值班人员认真负责,加大了巡检频次,未发生一起违反劳动纪律及治安事件。“十•一”期间,聚丙烯分公司生产平稳,生产负荷10-11釜/班,聚合反应平稳。

  科技开发分公司“十•一”期间按计划装置停工。9月29日,分公司对生产装置区、库房、厂区周边及办公楼进行了安全检查,查出问题5项并进行了整改。节日期间,值班及生产班组人员坚守岗位并按时巡检,对安全防火、治安防盗、劳动纪律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药业分公司为了保证“十•一”期间无安全消防、治安等事故发生,编制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和《“十•一”期间治安防范措施》,并在节前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保证不留任何安全隐患。“十•一”期间各级值班人员认真履行有关规定,加大巡检频次和检查力度。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