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记事
销售分公司完成114届广交会参展工作
添加日期:2013-10-28 10:28:27

销售分公司完成114届广交会参展工作

  2013-10-28

  10月15日至19日,销售分公司出口业务人员参加了第114届广交会。在本次广交会中,共接待25家客户,其中包括石油树脂客户15家、石蜡客户1家、聚丙烯客户1家,其它产品客户8家。在参会过程中,除进行企业和产品的宣传外,还对同行业厂家和国际市场信息进行了收集。

  本届广交会采购商的数量与113届广交会有所减少,特别是来自亚洲客户明显减少,欧州客户略有增多。目前国际市场的需求形势还处于恢复阶段,需求增长速度较慢。销售分公司将克服困难,积极开展产品出口工作。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