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记事
销售分公司进行冬防检查工作
添加日期:1970-01-01 08:00:00

 

    为了确保销售分公司冬季装车栈桥的设备安全平稳运行,产品正常出厂及杜绝事故的发生,销售分公司在10月19日到20日认真开展了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技术人员和现场人员加大对设备管理力度。
分公司领导要求全体员工提高认识、顾全大局、克服困难,全员认真查找各类水、蒸汽及含水物料的关键设备、管线、仪表的防冻措施及易发生冻凝部位进行重点排查,并对查出的问题及时上报整改。同时要求栈桥人员和设备管理员随时监控设备运行质量,做好记录,并按照自检自修范围,加强对设备的维护保养,切实做到安全装车无隐患,最大限度地提高设备的完好率和利用率。销售分公司严密冬防准备,严抓冬季操作法落实,确保冬季销售分公司安全平稳付货。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