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记事
公司召开生产技术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添加日期:2016-12-05 15:00:08

  2016121,公司隆重召开了生产技术运动会表彰大会,同时对参加石化公司第三十一届生产技术运动会、大庆市高新区2016年度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活动组织过程中,各单位、各部门与大庆石化公司工会及相应主办部门、开发区主办部门通力协作、紧密配合、务实高效、统筹推进。通过竞赛,找差距,弥补自身不足,学经验、提升技能,历经5个多月,取得了较好成绩,基本实现了预期目标。公司组织的第三届生产技术运动会共14个工种、307人参加、141人获奖;参加石化公司6个工种、18人参加、6人获得相应名次;参加大庆高新区2016年度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共有29人参加、4人获得较好名次。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