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记事
公司2017年突发事件总体应急演练在化工分公司举行
添加日期:2017-07-10 11:57:30

 739时,公司2017年突发事件总体应急演练在化工分公司举行。公司副总经理张向东担任本次演练总指挥,机关相关部门、化工分公司、销售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演练。各分公司安排相关人员在现场观摩了演练。
本次演练是为了深入学习金誉石化公司“6.5”着火爆炸事故情况通报,落实省、市政府和石化公司关于安全生产月开展应急演练活动的要求。结合公司装车现场的实际情况,化工分公司间戊二烯装车现场接管脱落造成大量物料泄漏为预想事故,重点检验各岗位人员在事故状态下工艺处置、班组自救、环境管控能力,同时检验各层面人员团结合作的综合素质。演练开始后,参演人员按演练脚本紧张有序进行,圆满的完成了既定方案。演练结束后,公司副总经理张向东对本次演练进行了讲评,他指出,本次演练总体演练程序合理,工艺处置及时准确,达到了检验预案、完善准备、锻炼队伍的目的。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