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记事
公司参加第二十九届 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添加日期:2018-06-15 10:03:52

    615,第二十九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盛裝启幕。本届“哈洽会”汇集了国内外1454家参展企业,展示近万种商品。我市的“油头化尾”重点企业均参加了本次展出,包括大庆石化、大庆炼化等,公司也参加了本次展会。省、市领导对大庆“油头化尾”企业发展高度重视,亲自莅临展会现场,并到我公司展区听取参展人员对公司及产品的介绍,并给予鼓励和指导。
    展会中,销售分公司参展人员利用交流平台,与同行业企业及下游客户进行了沟通交流,宣传公司及产品,进一步提升企业与产品的知名度。销售分公司经理到会议现场,与参展人员一起接待客户,并与商贸局领导积极探讨未来化工产品国内、国际市场对接与发展。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