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记事
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添加日期:2018-11-18 13:19:12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公司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加强公司党建工作,助推公司各项工作稳步发展,1116下午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兆晨主持,公司党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围绕《新时代下如何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进行研讨,科技开发分公司、化工分公司、树脂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分别做了专题报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研讨主题展开了积极深入的研讨,会场气氛热烈。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永宁强调:专题研讨活动是公司党委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开展党建工作形式的一种尝试,大家畅所欲言,通过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对推进公司党建工作的规范开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对公司的党建工作提出了部署和要求:要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激发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加强和推进公司党建工作的开展,为顺利完成公司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