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记事
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添加日期:2019-01-22 09:12:35

    121下午15时,公司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班子成员、各部门部长、基层各单位经理和书记、优秀员工代表等共计7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吴兆晨主持,总经理曾志军对公司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永宁和总经理曾志军在会议现场与基层各单位分别签订了《安全环保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一年来,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抓机遇,谋发展,科学组织,真抓实干,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2019年,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从严抓好安全环保,不断强化生产组织,加快项目规划与建设,以新的奋进姿态展现新作为,以更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为确保全面完成公司2019年的工作目标,公司经理层将认真贯彻执行董事会各项决议,科学分析市场不确定因素,努力降低市场风险,切实维护股东权益,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夯实安全环保基础,确保装置安全平稳运行;二是加大管理创新和执行力度,提升公司管理水平;三是优化生产组织和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四是加强现场管理,提高设备管理水平;五是严循市场规律,努力做好产品销售工作;六是加大试验攻关,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七是突出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的建设。

董事长徐永宁做了重要讲话:对曾总做的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和2019年工作的具体安排表示赞同,对公司与基层各单位、机关各部门通过签订《安全环保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来落实责任和目标的管理方式表示认可,对获得2018年度公司优秀班组和优秀员工表示祝贺,并代表公司感谢全体员工在过去的一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感谢大家为公司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对公司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确保公司高质量发展不动摇:1、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依法从严治企的全过程;2、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二是坚持要点管控,夯实公司发展基础高质量:1、要系统防范质量安全环保风险;2、要着眼于提升核心竞争能力;3、要畅通生产运行管理;4、要提升科技创新支撑和引领能力。三是是坚持员工队伍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1、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和使命意识;2、要强化培养增本领;3、要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4、要增强执行能力和落实能力。

    最后,党委副书记吴兆晨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各单位、各部门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解读,主要领导要带头加深理解,领会实质。各位员工代表要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及时向身边的员工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向全体员工讲清讲透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鼓舞大家的士气,坚定企业发展的信心。二是分解任务、强化执行,强化措施的再落实。要将公司的重点工作与本单位实际相结合,认真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制定明确的推进时间表,要突出目标细化分解,强化措施的执行落实,具体工作落实到岗位,考核到人头。要坚持统筹兼顾原则,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三是号召全体员工继续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工作干劲,开创公司持续稳健发展新局面。广大员工要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勤勉敬业、履职担当,用实干绘就蓝图,用拼搏实现梦想,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饱满的进取精神,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公司全面振兴,以优异业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