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记事
公司新建碳五树脂装置实现一次性开车成功
添加日期:2019-01-22 09:45:43

        121,公司新建碳五树脂装置实现一次性开车成功!这标志着,大庆“油头化尾”产业项目2019年实现“开门红”。

年产2.5万吨C5石油树脂项目,是大庆市实施“油头化尾”产业发展战略中的重要项目之一,对公司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在项目建设、开工过程中,公司科学组织,周密安排,不畏严寒,日夜奋战,终于取得了装置的一次性开车成功,令全体华科人欢欣鼓舞!同时也向公司20周年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

伴随着C5石油树脂扩能改造项目投用,将进一步拉伸大庆“化尾”产业链,丰富产品种类,提高大庆华科C5资源利用率,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高企业应对市场风险能力。

        该项目的顺利投产,极大提振了公司员工的士气和干劲,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秉承华科人不畏艰难、勇于创新的优秀品质,加紧调试调整,确保项目装置早日实现产能预期,为推动大庆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争当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排头兵贡献新的力量。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