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记事
公司荣获中国C5C9石油树脂生产企业三十强、中国间戊二烯及聚合级异戊二烯生产企业十强,公司董事长徐永宁被评为中国C5C9行业优秀企业家
添加日期:2019-05-13 09:36:27

         5710日,公司参加了第十二届世界C5C9及石油树脂产业大会。本次产业大会是由隆众石化网组织,作为亚太地区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会议,汇聚了98家国内外C5C9及石油树脂企业120余人参会。本次会议上,市场研究人员发布最新的研究报告,内容涵盖:C5C9行业发展现状和展望;大炼化时代来临,中国C5C9面临怎样机遇与挑战;以及下游产业发展和应用和远期规划。

利用本次交流平台,公司参会人员与中石化华北、华东销售分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了解行业内领军企业具体的状况及销售模式,共同分析未来在原料资源大幅增加的情况下,民营企业利用资源增产扩能的打算。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C5C9突出贡献企业颁奖典礼。我公司荣获中国C5C9石油树脂生产企业三十强、中国间戊二烯及聚合级异戊二烯生产企业十强,公司董事长徐永宁被评为中国C5C9行业优秀企业家。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