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记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启动
添加日期:2019-09-23 15:09:48

    911,全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标志着我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全面启动。公司作为主题教育活动单位同时同步启动此次活动。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确定了由公司党委对此次主题教育总负责,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其他党委委员任副组长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公司党委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主体责任扛起来,统筹部署工作,抓好组织实施,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高新区党工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意见方案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