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记事
公司党委书记曾志军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添加日期:2019-09-30 15:16:42

   925,公司党委书记曾志军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牢记使命勇担使命,扎实推进公司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公司机关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曾书记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使命要有新担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断提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本领,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全力完成公司各项生产经营任务,高质量推进公司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