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华科记事
爱国卫生月“内防输入外防反弹” 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从我做起
添加日期:2020-05-08 11:10:26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当前,正值全国爱国卫生活动月,也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决胜关键期。公司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优势,把公司近期开展的低标准专项整治活动与疫情防控相结合,与全面提升公司环境整体水平相结合,真行动、实治理,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坚决打赢低标准整治、疫情防控“两大战役”。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58下午,公司广泛发动员工群众积极参与,组织机关各部门员工按照区域划分对机关院内卫生进行大清理。各部门员工对各自分管区域垃圾及干树枝、干树叶进行了彻底清理。通过各部门员工的通力配合,机关院内卫生规格化水平得到了明显提高,现场环境卫生质量得到有效提升。(总经理办公室报道)

爱国卫生活动 助力疫情防控

近日,销售分公司组织开展了“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对分公司办公区域和周边街道进行卫生清扫、杂物清理等义务劳动。全体员工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大家团结合作、齐心协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达到了办公区域和周边街道环境净化、秩序优化、助力疫情防控的目标。(销售分公司报道)

党员再发力 合力清明渠

近日,化工分公司党支部再发力,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义务劳动,清理分公司门前明渠。 党员同志们人手一把铁锹,在默契的配合下,认真清理渠内垃圾和淤泥,不放过每一个死角,不落下每一处细节,使明渠得到彻底清理。清理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大家克服渠内泥泞、积水深、垃圾多、有异味等困难,冲锋在前,真正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分公司文明生产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化工分公司报道)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是由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科技开发总公司、大庆龙化新实业总公司、大庆龙源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总...[详细]
化工作业区
聚丙烯作业区
销售分公司
药业分公司
 
大庆华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黑ICP备18006188号-1
Copyright 2014-2018 HuaKe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